王者荣耀:皮肤增加新功能,天美要玩火?盾山或将崛起

熟悉王者荣耀的玩家都清楚,这个游戏之所以有那么多人玩,主要是因为公平的游戏体验,虽然皮肤有部分加成,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不过许多玩家却发现,天美现在是越来越飘了,不仅皮肤优化的差,还有点不顾玩家的游戏体验了。新版本闪退,就是因为玩家手机的原因,5个G的内存让许多手机承受不住,处在了被迫退游的阶段。

好在天美即使调整,在不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情况下,让许多低端机玩家重返峡谷(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最近雅诗就看到这样一个消息,玩家之前在看到新赛季的宣传画时,突然想到关于皮肤增加属性的机制。难道王者要变成土豪游戏了,像我这样的零充党是不是不配在峡谷待着,看来是我拖了大家的后腿。

实际上是这样的,皮肤要增加新功能不假。玩家的意思是更改一下皮肤的设定,就是玩家在购买皮肤之后,不适用皮肤也可以得到10点的属性加成。

官方表示这样的方案也是可以的,小艾露也会积极推动这个建议的执行。看来有皮肤的玩家有福了,毕竟许多皮肤的手感并没有原画好,甚至比原画丑了很多。其中代表人物就有上官婉儿,许多玩家表示上官婉儿的伴生,还没有原皮肤好看。除此之外,伽罗的伴生皮也被许多玩家吐槽。不过玩家的审美是很高了,就是不知道天美会不会按照玩家的想法来。

同时有许多玩家表示,盾山在使用中用盾牌抵挡的伤害不作数,这让盾山很难拿到牌子,基本上评分都是很低的存在。官方也表示了对这方面进行更改,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迎来盾生中的第一枚奖牌。

许多玩家也表示了担心,毕竟天美在游戏的改动方面,一直不太让人省心。不过雅诗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如果天美增加皮肤属性,肯定会迎来大量玩家退游。官方还不至于那么傻,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