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黔南州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2019年1月29日,黔南州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建办主任王家兴,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郭勇出席揭牌仪式。

黔南州卫生健康局的成立,体现了黔南州卫生健康工作理念的重大转变,标志着黔南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新组建的黔南州卫生健康局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按照抓党建、强基层、推医改、优服务、树形象、保健康、重落实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新的卫生健康工作,建设健康黔南,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谱写黔南卫生健康工作的新篇章!

根据省委批准的《黔南州机构改革方案》和我州实施意见,将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州深化医药卫生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州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州卫生健康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州老龄委的日常工作由州卫生健康局承担。不再保留州深化医药卫生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州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黔南州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

李 俊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

刘胜军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

吴文富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先坤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徐 斌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 泓 州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