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最绝望的四种场景,图1王者带不赢,图4想摔手机!

在王者荣耀中,每一局游戏的开始都是玩家们的一个新体验,每一局游戏所遇到的情况与玩法都是不同的,因为许多玩家都是单人匹配或是双人匹配,很少五人组队一起玩,所以碰到什么样的队友都是无法预料的,今天要说的就是游戏中经常让玩家们惊呆了的几种情况,不禁让人怀疑己方是不是有卧底的存在。

No.1开局遇挂机

在游戏中,挂机玩家是每一位玩家都会碰到的事情,尤其是在排位比赛中,碰到一位挂机玩家直接就气到自闭了,虽然现在挂机惩罚比较严重,但是还是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挂机现象,比如前段时间更新之后因为内存问题,许多玩家都出现闪退现象,让许多玩家都经历了被挂机的游戏体验,更是有人一局碰到了两三个挂机玩家,让队友表示惊呆了!

No.2开局1-9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场比赛才刚刚开始三分钟,现场的比分就已经到达了1-9,这九个人头还不是一位玩家送的,是队友平均每位队友大概送两个人头才造成的现象,这不禁让人感叹到,几个神坑玩家碰到一起了,就是这种场面了吧。

No.3轮流送人头

在游戏中抓人是一个经常出现的事情,玩家们在有把握的情况下都会紧追不舍,但是一旦被对方反过来围住就只能凉凉了,面对队友被抓的情况,一般玩家都是能救就救,不能救就跑,但是在己方明显处于劣势并且人不到齐的情况下,看到队友被五个人围住还往上凑,就是送人的表现了,但是当你发现不止一个人往上凑时,就只能用惊呆了的心情表达自己此刻的感受。

No.4一炮抢龙

在游戏中,鲁班的二技能与后羿的大招在远处击中敌人都是常见的,就连随手一炮拿到一个人头这种事情也是经常碰到的,对此玩家都不会有多少的惊讶了,但是面对那些可以一炮抢到大龙的玩家,还是比较佩服的,不是运气好就是控龙非常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