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妈妈怀上双胞胎,不顾反对生下来,10年后孩子的话令人泪奔

每一个母爱都是伟大的,不管是动物的还是人类的,不管是健康还是残疾,她们的爱都是一样的。母爱的力量有多大,没有人能给出明确的答案。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曾经有一个例子,一位母亲在30米外看到4楼的儿子从阳台坠下,母亲不顾一切跑过去,刚好接住孩子。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就算连世界最快的短跑运动员也无法跑出这个速度。后来有人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那是我的孩子,我是一名母亲。

小美是一个脑瘫患者,手脚不受大脑控制,而且智力也比正常人低很多。她从来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一名母亲,结婚后第三年,她却意外怀孕了。医生和家人考虑到她的身体情况,建议她把孩子打掉。但是小美却不舍得了,她说这是自己的骨肉,没有一个母亲会抛弃的。

怀孕3个月的时候,医生告诉他们一个更加惊喜消息:小美怀的是双胞胎。但是医生和家人更加担心,正常人怀孕双胞胎都很辛苦,更加不要说一个脑瘫患者,身体不受大脑控制的人了,但是小美坚决不同意流产。幸运的是,怀胎十月后,小美顺利生下一对龙凤胎。一下子要养两个孩子,家庭压力立马变得很大,老公为了挣奶粉钱无奈要外出打工。婆婆已经年迈,无法照顾孩子,这是小美挺身而出,她说她会照顾好儿女的。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小美用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一个家。她做饭的时候无数次被火烧伤,练习切菜把一根手指切断了,孩子喜欢吃鱼,她就学煎鱼。手无法拿起鱼,她就用嘴巴咬着鱼尾巴放到锅里,有时候来不及躲闪,滚烫的油飞溅到脸上,立马起泡,但是她没有抱怨,没有退缩。看着孩子吃得香,她就觉得一切都值得。

在她的照顾下,一对儿女如今已经10岁了,孩子非常懂事,每天放学回到家就抢着帮忙做家务。早上起来女儿会帮妈妈梳妆,儿子则去做早餐。家里有吃的,儿子都会先喂妈妈吃。如今家里的大部分活,两个小孩子都已经分担了,小美也轻松很多了。

两个孩子的成绩也很好,从来如今村里的人都很羡慕小美,说她养了一对好儿女。连正常人都的孩子都没有教育这么好。每次听到这些话,小美心里就很温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了。有人问孩子,有没有恨自己有这样一个母亲呢?两个孩子说:“妈妈生下我们,养育了我们,她是最伟大的,长大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孝顺她”。听完孩子的话,大家都泪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