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家背叛丈夫 丈夫回家目睹全程 一怒之下做出极端行为

前段时间,安徽市一公安局接到举报电话。报警的是当地的一个村民,当时他走到河边,准备从河里捞抓黄鳝的笼子,突然看见一具尸体。这位村民受到惊吓,反应的情况非常模糊。

接到报警后,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赶赴发现尸体的地点。在法医赶到之前,现场的民警无法根据尸体的情况作出判断。当尸体被打捞上来的时候,民警立即组织周边村民辨认,但是村民却无法靠近查看。一个村干部到现场看了之后当时就受不了了,在旁边吐了。

法医赶到之后对尸体做了初步检查,发现尸体上有多处刀伤,其中在心脏部位的刀伤非常深,足以致命。民警鉴定这起案件属于他杀。但是死者的身份一直难以判断,这让案件陷入了僵局。

专案组严判案件之后,向外发布了五万元的悬赏通告。很多人打了电话但是反应的信息都不对,就在民警哭哭搜查线索的时候,一个神秘的电话打到了民警的手机上。这个人只说了短短几句话,但是却让人精神一震。

根据反应的信息,民警迅速确认了死者的身份。死者叫陆某,43岁。死者身份确认之后,专案组趁热打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经过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由婚外情引发的血案。专案组立即对马某和马某的妻子进行抓捕,马某见到民警的那一刻表现的很释然,因为他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

据马某初步向警方交代,血案的起因是自己的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马某的妻子实际上是他的二婚妻子,马某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妻子。这次外出打工之前,他告诉妻子自己要过几天回来,但是马某当晚就杀了个回马枪。他并没有打开家门,而是坐在门口的一个小汽车里面用手机给妻子发了信息。

马某在车子里待了很长时间,然后轻轻地走到窗子边。眼前的一幕让他怒火中烧,自己的妻子竟然和别的男子在床上。马某随即冲进了屋内与陆某发生了冲突,陆某最终被马某的镰刀致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