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的iPhone8,相当于现在什么价位的国产手机

每天关注一些事,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国产手机的那些事儿

1、两年前的iPhone8,相当于现在什么价位的国产手机?很耐用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的,苹果和高通的专利纠纷已逐渐升级,甚至国外媒体称两大巨头都互不相让,谁都不想先低头,所以两者仍处于僵持状态。2018年,苹果高通先后将中国和德国告上法庭。苹果公司两次失败,两次被当地法院颁布禁令,现在只有德国实施了永久性禁令苹果。从市场上下架的iPhone,包括现在流行的iPhone8,这款手机是苹果2017年发布的旗舰机型。没想到两年过去了,消费者的热情并没有下降。苹果手机的耐用性是当之无愧的,所以两年前发布的iPhone 8,相当于现在什么样的国产机?其次,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7英寸显示屏,在两年前在国内大部分手机都模仿了它,但两年后,这种原始外观就不耐看,幸运的是,苹果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更大。虽然屏幕比例不如国产机器好,但胜在经典。直到今天,仍有许多消费者喜欢它。然后,就拍照而言,手机前置为700万,后置为1200万。目前这款手机上市价格高达5837元,现在降至3999元。一般来说,它基本上相当于国内3000元的旗舰价格。

2、外国人最喜欢哪家的国产手机?调查结果出乎意料

如果教授问各位机友:你最喜欢的国产手机是哪家品牌的?在品牌关注度上,去年表现最为出色的手机品牌,依然是华为、小米、苹果和OPPO。其中华为Mate 20不出意料、成为年度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其次是小米8、iPhone Xs/XR,以及魅族16和魅族15。华为的换机留存率就远远领先于对手,在一票安卓手机中高居榜首,跟iPhone不相上下。这几年国产手机纷纷走出国门、开拓国外市场,所以近几年国产手机在国外的好感度也不断上升。具体到品牌,国产手机在海外地区的好感度表现最好的,竟然不是华为,而是一加,好感度高达67.3%,让人惊讶,而小米在欧洲的好感度也高达66.1%,OPPO、联想、荣耀紧随其后,比较让人意外的则是华为手机,只排在第6名。不过由于出海时间不同,各家国产手机在海外的知名度也表现不一样。从调查结果来看,现在智能手机“强者愈强”的局面仍然没有改变,这对于小品牌来说更是一次危险的警醒。

3、为啥不向国产手机麒麟处理器?5G重磅发布,一月后还有惊喜

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华为天罡,在集成度、算力、频谱带宽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极高集成,首次在极低的天面尺寸规格下,支持大规模集成有源PA和无源阵子;极强算力,实现2.5倍运算能力的提升,搭载最新的算法及Beamforming,单芯片可控制高达业界最高64路通道;极宽频谱,支持200M运营商频谱带宽,一步到位满足未来网络的部署需求。华为,是我们国内自主研发制作处理器的手机厂商,而且如今的麒麟处理器性能十分优越,也可以媲美骁龙处理器,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华为能够研发出麒麟处理器,却不向手机厂商提供他的处理器呢?国产手机中只有华为和荣耀使用的麒麟处理器,研制芯片一直都是我们国家的短板。华为投入了大量的技术和资金,才使得让麒麟处理器取得很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