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这里交通标识牌与地面指示不一致,过往车辆一定要注意

“指示不一致,到底该遵守哪一个呢?”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南宁路与温州路交界处,路边交通标识牌与地面指示箭头不一致,大家行车到此处时,不知道该怎么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南宁路与温州路交界处其中一侧有四条行车道,不过路边的交通标识牌显示,四条行车道中左侧数起其中三条都为左转车道,而地面指示箭头标明中间两条车道为直行。

“指示不一致,让我们很头疼。”市民潘先生告诉记者,他每次经南宁路驶入温州路奥特莱斯时都有点懵,不知道该看路边交通标识牌还是看地面箭头。为了保险起见,他都是从最左侧的车道左转驶入温州路。

“指示不明确,不仅影响道路通行效率,还存在安全隐患。”上班族肖先生称,南宁路与温州路交界处车流量较大,经常有大货车经过,交通指示不明确,对于驾驶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采访中,不少驾驶员表示,希望交警部门统一交通指示标识,消除驾驶员的行车疑惑。

随后,记者就此联系了汇川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路边交通标识牌与地面指示箭头不一致的原因系周边道路改造所致,将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统一交通指示标识。在此期间,车辆途经南宁路左转驶入温州路时,以地面指示箭头为准。(遵义日报 记者 张文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