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老总“任正非”座驾曝光,看到这车,网友直呼心疼!

说起华为老总“任正非”,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华为公司年收入突破千亿美元,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骄傲!就在近期多个国家联合对其华为手机及5G设备抵制的同时,国人也掀起了万众一心,支持华为的口号。而在同时,一些很用心的网友却将目光投向任正非的座驾,称一位如此了不起的人物,自己的座驾配置却十分低调,很不符合任老的地位,网友直呼让人心疼,那么到底是这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们都知道,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可是对于一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士来说,肯定是坐拥豪车数辆才对。比如王健林的奥迪A8L,王思聪的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以及马云的千万级豪车迈巴赫,这样的车子也才更适合这样的人物啊!而让网友最不懂的便是华为老总“任正非”身价过千亿,通过网友们打探,任老的座驾因而被曝光,竟是一辆宝马730。通过我们仔细探究,这辆宝马730车还是公司为他更换而来的,而之前的座驾更让大家感到吃惊,仅是一辆二手的标致,后来只因标致车太旧,实在开不动了,才被公司名义换得的宝马。看到这里,不由让小编对任老感到无比的崇拜,真不愧为中国真正的企业家啊!

另外,对于任老来说,就算更换为宝马730后,也很少自己驾车,一方面是由于任老年龄问题,也许是由于自己不愿驾车的原因吧;另一方面,在深圳生活的老百姓更容易乘坐地铁上下班,毕竟开车也堵得慌啊。因而,我们也经常会看到网上这样的描述,华为老总任正非一个人乘地铁,深夜打出租车的场景。在任老看来,钱还是要用在刀刃上,平时自己也十分节俭,把自己省出来的钱全部花在员工身上,用于企业产品的研发。

​我们也许也听说过一些关于华为的故事,对于华为,对于任正非来说,其企业的目标不是给集团创造多少利益,而是真正的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我们也清楚,目前国产手机中,华为的市场占用率也及其高的,不说别的,在10个人当中,至少也有3个人在使用华为手机,看来华为确实很了不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骄傲。

​对于任正非这样一心忙于企业发展之心,带着公司科研团队搞研发的精神,大家是否也看好呢?面对另一些有身份、有地位的响当当人物的百万豪车,任老从不奢望,自己却钟情自己唯一一辆几十万的座驾。当网友看到任老的座驾如此简陋,纷纷直呼心疼,那么大家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