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从不回泉水的四位英雄,续航太强,图1回血比泉水快!

在游戏中,每一位英雄都拥有着自己特殊的技能效果,没有一个重复的技能,这些各不相同的技能组成在一起,就凑成了一位新英雄,所以因为技能的不同,每一位英雄的玩法与方式都是不同的,比如韩信这样位移多伤害高的英雄支援、带线都是非常厉害的,高伤害又比较脆皮的英雄就会有队友保护着,而血量非常高的玩家则是在前面挡伤害,就今天要说的就是在游戏中的各路线中残血也不会回城的几位英雄,碰到他们对线,没有梦魇与制裁就只能被揍了。

No.1程咬金

程咬金是一位十分有特色的英雄,他与其他的英雄的不一样在于他的血量越低时,伤害就会变得越高,同时再加上本身的位移技能与大招的高血量回血,可以说是一对三都不带害怕的英雄,因为他大招技能CD并不算太长,所以残血时根本不用回城,直接等待大招CD满了之后又可以继续浪了,回血速度比泉水还快!

No.2貂蝉

貂蝉是一位颜值非常高的英雄,除了颜值之外,她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单挑基本没有几位怕的,貂蝉除了本身的多段位移与真伤,最让人害怕的还有她的回复能力,即便是残血状态,通过频繁不断地释放技能也能够回复不少的血量,随便路边打个小怪就能够满血复活。

No.3蔡文姬

蔡文姬是一位回复血量堪比泉水的英雄,在梦魇与制裁还没有出现的时候,蔡文姬就是一位人见人烦的辅助英雄,敌方打了半天的伤害好不容易变成了残血,瞬间又被她的一技能与大招蹭蹭蹭的带回到了解放前。

No.4阿轲

阿轲作为一名刺客,最常见的就是在打野位置,阿轲因为技能可以隐身的原因,配合队友抓人基本一抓一个准,只要玩家不仔细观察战场,阿轲经常下一秒就瞬间出现在你后背,阿轲的大招不仅可以隐身,还可以回复大量的血量,直到隐身结束,所以玩家们在对阿轲对阵时,如果阿轲开启大招逃脱,没有足够的血量就不要再跟上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