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手机没什么了不起!魅族zero超100家外媒关注,1月30日开卖

现如今大家选购手机,已经不再局限于苹果、三星这样的国际品牌,因为国产手机在这几年的崛起,不仅让人们花更少的价钱能用上好手机,而手机质量、性能等方面确实也完全不逊于一众国外的厂商,以至于三星、苹果这类厂商在中国区的销量下滑。

国产手机创新引发外媒关注

1月23日,魅族科技宣布推出了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该机采用了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全无实体按键,浑然一体。而就是这样一款手机,让海外100多家媒体都纷纷关注。

国外知名新闻网站福布斯就率先报道了魅族zero的发布,并且还表示:The zero is a phone without any openings, or "holes": no buttons, speaker grilles, charging port, or even a SIM card slot.魅族zero机身未有任何开口, 真正无孔:无按钮,扬声器,充电端口,甚至没有SIM卡插槽。

英国镜报在自家的新闻网站上,也对魅族zero给出了极高的赞誉:This phone doesn't have a single hole ANYWHERE and it looks incredible.魅族zero手机做到了完全无孔,看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

此外,The Verge、Android Authority、Android Police等科技媒体对于这款真无孔手机也发表了诸多报道。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的外媒关注,主要也是由于魅族zero产品极具创新性。

1月30日海外开售

作为一款利用诸多黑科技打造的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并不是一款PPT手机,并且官方已经宣布了将在近期开售。

1月30日,魅族zero将正式登录海外平台Indiegogo,并且以众筹的形式发布。之所以不在国内开售,主要是因为魅族zero的真无孔机身去除了实体SIM卡卡槽,选用了空中发卡的eSIM卡;而国内电信运营商目前并没有全国范围内普及这个技术,所以国内目前还是无法正常使用的。不过,想要第一时间入手这款真无孔手机并且感受它的魅力,参与一下众筹也是很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