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永顺县公安局多措并施见成效,扫黑除恶新战果

永顺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打击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持续不断地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最大限度地压缩黑恶势力犯罪滋生发展的空间。继续以高压态势,全力出击。

2019年1月23日,瞿某生因涉嫌盗窃罪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石堤派出所在破案的同时,积极为被害人追赃。民警对往年积案不放弃的工作态度,成功破获往年积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石堤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旧案犯罪嫌疑人

为受害人员追回被盗款

2019年1月25日,肖某杨因故意伤害他人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城中派出所民警对其依法进行讯问,肖某杨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019年1月25日,覃某某因殴打他人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城中派出所民警对其依法进行讯问,覃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城中派出所抓获一名殴打他人、一名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1月28日,欧阳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摩托车驾驶人员欧阳某在经过临时执勤点时企图逃避检查被辅警董某发现,欧阳某拒绝配合检查,并抓扯、威胁执勤辅警董某,将其颈部抓伤。城中派出所民警对其依法进行讯问,欧阳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城中派出所抓获一名阻碍执行公务违法人员

扫黑除恶是一场全民战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积极参与,全体动员,积极举报,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以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审核:秦冬梅】

【编辑:周积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