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游戏中出场率最高的狙击枪,在德国竟然是烂大街的货色?

所有的枪支都是有自己的功能用处的,在最近非常流行的一款吃鸡游戏《荒野行动》中有一款非常火的枪,就是98K了,相信玩过这款游戏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把枪,在游戏中是被作为狙击枪的,毕竟非常的好用,精准度什么的都非常的高。

但是在这款枪其实最初被造出来的时候并不是一款狙击枪,二战德军用这款栓动步枪打出了惊人的战绩,而且德国一共生产装备了1450万支,在德军手里这就是一款烂大街的武器。

并且这款步枪的历史也已经非常的悠久了,是在1898年制造的在一战和二战的时候这款枪都上过战场,其实在当时的条件下,想要生产出一款更加优秀的狙击步枪,其实不是很现实,所以就有在这些所有的步枪当中选中一款当做是狙击枪。

之后这款Kar98k毛瑟步枪就因为精度高、威力大、还有射程足够远,并且在枪身上加上瞄准镜,就是一把精度非常的好的狙击枪,于是98K狙击步枪由此而来了,以这款枪的威力和精度来说,就算是放到现在,也是一把不错的狙击枪。

虽然不是一款专业的的狙击步枪,但是在现在的吃鸡游戏《荒野行动》中可是非常的厉害的一把枪,并且因为在游戏中的设定就是一款狙击步枪,所以就被很多的人认定就是一款狙击步枪,其实这款枪在德国就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制式步枪而已。

小伙伴们,这款登场率最高的98K你们平时喜欢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