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一分钟|离别的车站 他们等待再次的重逢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相聚。快过年了,很多人会来送站。当然这其中少不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别离。

上面这张图片上,四个年轻的小伙子,分别工作在西安、杭州、济南、北京。30日他们在火车站离别,他们身上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这四个小伙子,名字分别叫张恒铭,正在西安工作;刘超,在杭州工作;韩学钊,在济南工作,高崇,在北京工作。四人是大学室友。2016年四个人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后,至今已经有两三年时间没有见过面。如今四个人都在不同的城市从事与工程相关的工作,彼此都很忙碌。时间久了,彼此都非常想念。在韩学钊的组织下,大家齐聚济南,有了这次只有一天的相聚。

高崇说,大家能聚在一起,真是经历了千辛万苦,自己也是推掉的各种事情。刘超说,重新见到同学的那一刹那,觉得大家还是老样子,倍感亲切。而张恒铭告诉记者,自己除了激动还是激动。韩学钊说,觉得大家都成长了,变化了,心里很是得安慰。但由于回家的车票不好买,彼此的工作也很忙碌,所以短暂一天相聚后,四个人不得不要再次分别。但这次相聚后,也让他们对下次未知的相聚时刻,有了更多的期待。

他们告诉记者,兄弟之间的情义是地久天长的。在此别过之后,希望来年再聚。在这里,也真心祝愿他们明年还能再相聚。

闪电新闻记者亓廷廷济南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