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无惧低电烦恼,OPPO R17 Pro超级闪充很给力

春节的脚步已经很近了,很多人也已经开始了春节假期,外出旅行的,走亲访友的,窝在家里吃鸡的,开始充斥着假期生活。与此而来的就是很多人发现外出时间更长了,手机使用更久了,那么手机续航就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了。那么在春节期间有没有能够很好解决手机续航问题的办法呢?很多人想到了移动电源,但是过于沉重的负担让很多人选择了放弃。作为OPPO旗下重磅产品,OPPO R17 Pro配备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其实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超级闪充很给力,新年祝福轻松送达

春节那几天,最多的肯定是祝福和关心,数不清的电话与短信,让手机续航成了最大的考验之一。为了让手机持续发力,OPPO R17 Pro新年版搭载了「超级闪充」,就目前来说这是业界最快的充电方案之一,它的意义在于可以让你在很多的时间内储备好电能,以便迎来不时之需。我们都知道现在离开手机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所以保持电量的充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OPPO的SuperVOOC超级闪充高达50W,从使用实测来看,10分钟可充入40%,20分钟充至70%,30多分钟便完全将一部0%电量的OPPO R17 Pro完全充满。

所以在春节期间外出,只要你拥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和朋友聊会天,你的OPPO R17 Pro就能快速回电,不管是短信祝福还是电话问候都能在第一时间回应。

新年充电更快更安全

春节来了,大家都开始享受祥和、热烈的氛围,所以安全使用成了最为重要的产品考量之一。OPPO R17 Pro搭载了两块1850 mAh双电芯,根据串联分压的原理,把适配器端输出的高电压加载到电芯上,每块电芯上的电压只有输出电压的一半,保证了安全电流和电压。

OPPO联合国际知名的德国莱茵实验室对SuperVOOC超级闪充方案进行严格的安全测试。其中包括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及超过30项严苛要求的系统级测试。由此可见,OPPO R17 Pro在安全上是很有保障的。

充电要快、要安全,手机温度也要控制刚刚好。在手机充电30分钟后对有用户对OPPO R17 Pro机身进行了温度测试,可以看到最高温度达到了33.7摄氏度,并没有出现过热的情况。

同时在对手机的充电器进行测试后,发现温度最高也仅有53.8摄氏度,也在合理的范围内的,可见SuperVOOC超级闪充在提升充电速度的同时,还能够很好的控制温度,更好的保障用户充电的安全。

小结:

春节来了,如何让手机应付高负荷的使用频率的问题看来已经解决了。OPPO R17 Pro超级闪充相当给力,并且还有五芯防护技术,获得权威的莱茵实验室的认可,充电时也可以玩游戏,新年和好朋友开黑再也不用忧愁没电坑队友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