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又出新玩法,没敬业福赶紧了解下“沾福气卡”!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很多网友都已集齐五福,也有不少网友还在纳闷,怎么我就扫不到敬业福呢?

其实笔者觉得敬业福应该是随机出的,笔者身边不少人都是一扫就出来个敬业福,扫不到敬业福的小伙伴难道只能等身边小伙伴赠送吗?

当然不是,近日支付宝上线了集五福的新玩法,那就是用“沾福气卡”。所谓沾福气卡就是使用它可以随机复制一张好友的福卡,非常不错。有网友肯定会说,即使是这样也不能保证一定可以拿到敬业福呀?

不,其实这当中有一个“漏洞”。让你朋友多余的福卡先赠送出去,只剩下花花卡或者敬业福,然后你再用这个沾福气卡去复制,这样差不多就是100%复制到敬业福了,大家不妨去试一下。(注意,前提是你朋友要只剩下花花卡和敬业福!)

以下这个据说是马云写的福字,笔者扫了几下,接连出了两个沾福气卡,非常给力啊。

此外,支付宝还上线了答题赢福卡,这是继扫福、浇水后又一种获得福卡的新方式。目前已经3085万人集齐福卡了,大家要抓紧了,不知道今年能分几块钱呢?

再附上几张@TFBOYS-王源 @秦岚@小鬼-王琳凯 写的福字,看看能不能出敬业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