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书法家邢怀章挥毫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送福

1月30日下午,周口突降大雪,整个豫东笼罩在一片苍茫里,路上人们行色匆匆。周口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冒着大雪特意来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送上春节祝福:亲笔书写巨幅春联。

“永记初心,图文并茂新春乐;常怀民意,天地皆安捷报传”“政通人和,春风化雨千山秀;民安国泰,舜日尧天万事成”……

春联,邢怀章以大楷榜书写成 ,长4米多,一行行雄浑俏峻的字体,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室外,大雪纷飞;室内,墨香韵染。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作为周口的权威媒体,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上传民声、下达党意,在周口群众中有很高的支持度。我作为一个在外的游子,常常通过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报道了解家乡变化,了解家乡发展。春节要到了,我为周口报业集团写两幅春联,表达我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祝福和感谢!”邢怀章说。

看着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只觉浓浓的喜庆味扑面而来。

链接:

邢怀章,河南郸城人,全国著名青年书法家,现居北京,斋号汉游堂、师竹堂、草根斋。现为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华书法院特聘教授,北京武警指挥学院客座教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特聘教授,焦作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全国最具有升值潜力100名青年书法家之一。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中华建筑报》艺术总监,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中天集团签约书法家。(张斌/图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