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迎春 祈福万家: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展“迎新春万福送万家”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王敏图文报道春节将至,年味愈加浓厚。1月30日下午,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文化旅游局、东方艺术馆联合主办的“迎新春万福送万家”活动在东方艺术馆举行。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苗雨壮出席了本次活动,百余名热爱书法的居民参与其中,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邀请到唐云来、李延春、赵义兴等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饱含浓浓祝愿的“福”字与春联,为生态城居民和各企业、单位送上新春祝福。

生态城社区居民们围满了春联书写现场,现场求“福”字和春联。书画家们凝神聚气,笔落福到,行书、楷书、隶书,风格迥异。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城市发展、新春祝福、美好愿望等等,一副副隽秀飘逸、寓意美好的春联从书法家笔下跃然而出。喜庆的对联、吉祥的寓意,表达出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活动现场,通过书画家们与社区居民的零距离接触,大家真切感受到津城书法名家的笔端“功夫”。书画家们用笔墨将美好心愿书写在一幅幅红色春联之上,将平安祝福寄托在一个个“福”字之中,为生态城居民们带来了欢乐,增添了喜庆。

除了现场送“福”,活动还向工作在一线的税务局、滨旅控股公司、环卫之家、南部消防站、和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送上福字和春联。截止活动结束,书画家们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副。

据了解,生态城本次“春节送福”活动只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新的一年,生态城将推出不少于60场的文化惠民演出及相关活动,把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飨食回馈给广大的居民,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新区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