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晋城一诈骗团伙被摧毁!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经过近一月的缜密侦查、艰苦奋战,高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团伙,破获系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2018年12月26日,高平市原村乡杨某报案称:2018年12月19日至24日,该在一网络APP内进行投资时被骗32000元。经调查,发现该网络APP诈骗涉及百余名受害群众,涉案金额巨大。获悉此情况后,高平公安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此案展开侦查,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民生问题的期盼。

在近1个月的侦查取证过程中,专案组民警辗转广州、深圳等多地,层层筛查,抽丝剥茧,查明了被骗资金流向,锁定了以詹某首的电信诈骗团伙,并于2019年1月18日将该诈骗团伙成员抓捕归案。

经查,2018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詹某与他人合伙制作一理财网站(APP)后,通过微信、QQ群发广告进行推广,诱骗全国各地受害人投资理财。与其他犯罪嫌疑人达成协议,将被骗赃款刷卡套现、取现。经初步核实,该诈骗团伙共诈骗受害人100余名,涉及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詹某等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高平公安 推荐:壹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