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荣耀典藏皮肤特效曝光,3种移动形态开创先河

要说王者荣耀中哪种皮肤的特效最好,自然就是荣耀典藏皮肤了,毕竟这种皮肤的平均价格也很贵,很多人都是抽到最大值才把水晶抽到,而官方也说过不会再出武则天这种英雄,那么这些水晶就只能拿来换皮肤了,目前又有一款荣耀典藏皮肤要出来了,那就是夏侯惇的无畏飓风号,我们来看看特效吧。

海报上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只是感觉有点不像夏侯惇,很多人都以为是盾山或者其他什么体型很大的英雄呢,哪知道却是夏侯惇这个不羁的男子。

出场动作也是比较长的,就是一步步显示这个机甲是怎么组装起来的,这里是一部分,看着各种零件组成了了一个强大的机甲超人,还是蛮有意思的。

在技能特效方面,荣耀典藏皮肤自然是有自己的特色了,1技能的第1段看上去一般,不过第2段效果就显得非常好了,夏侯惇举起那把威力强大的粒子大剑往地上砍去,动感效果十足。

很多人认为这第2段的范围比原来要大一些,但应该也只是视觉效果,毕竟皮肤是不会影响平衡的,不然还叫什么公平游戏呢?

2技能的特效也是非常不错的,夏侯惇一声大吼,开启防御指令,不仅有护盾还有真实伤害,而身边围绕他旋转的2个小飞机让这个荣耀典藏皮肤的价值一下子就出来了。

大招则是完全进化了,以前都是锁链拉过去的,现在是指定一个目标,用背部的超强引擎来发动,直接向敌人撞去,地上还有不少能量块出现,真的是科技感十足。

这个皮肤还有一个比较强大的地方就是它的走路形态分为3种,3中姿态又是完全不一样的,行走状态,飞行状态和全功率状态,你们更喜欢哪一种呢?

你们对这款皮肤怎么看呢?反正土豪们又多了一个拿来显摆的英雄,而我们大部分人应该都只有望洋兴叹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