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上单Khan比赛脸探草丛?弹幕满屏幕演员,Faker刀妹真带不动!

近日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们都已经放假回家开始休息了,在闲暇时间能够看看比赛,也是相当的舒服!尤其是近日被称之为LCK最强之争的SKT和GRF的比赛。第一场比赛SKT被全面碾压,首局被格里芬零封掉了,SKT也是解放了Faker,让Faker拿到了自己想玩的英雄。第一场Faker也是没有打出太好的压制效果,第二场Faker拿到了刀妹来对线格里芬的中单加里奥。

这一场比赛从阵容上看,双方的阵容应该是五五开的,尤其是SKT拿到了LCK百分之百BP率的英雄蛇女来打下路,这一场比赛前期SKT对线还是很强势的!但是没想到的是,SKT就拿这样的阵容,在前期的对抗中,SKT还是输给了GRF,尤其是下路对线组合,蛇女加上牛头的强势对线组合,对线期间被GRF击杀了。

然后重点就是接下来的这一波团战,SKT主动出击想要反掉对方的红BUFF,但是没想到的是对方的梦魇已经到达六级,这个红没有抢下来,反而是自己被开,GRF中单加里奥放大招支援!这个时候Faker和Clid已经开始回头撤退了,但是这个时候搞笑的一幕发生了,Khan一个脸探草丛直接被对方GRF抓住机会!

加里奥一个闪现嘲讽接上Q瞬间秒掉了SKT的上单Khan和打野Clid,只剩下Faker一个人,这个时候Faker想秀一下操作,一个闪现闪到了红色方的三角草丛里,这个草里有一个真眼,GRF一看Faker闪现了,上单杰斯赶紧跟上闪现过墙,看到这一幕观众们都要笑傻了,这智商被Faker碾压了!但是Faker自己也被红惩烫死,不然这一波Faker天秀!

这一波团战GRF打出了0换3,对于格里芬这样纪律性很严明的队伍来说,前期直接拿到3-0的开局,格里芬慢慢就拉开了经济的差距。然后SKT又在上路强行接团,但是GRF表现更加的完美,一波团战直接打出了1换4,这个时候SKT就已经天大的劣势了!

后期GRF拿到大龙后三路推进,SKT根本没有抵抗的机会,最后一波团战Faker靠着一己之力在巨大的装备差距之下,击杀了对方的最肥的ADC位置卢锡安,随后自己也被对方换掉,这一波团战后格里芬一波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弹幕满屏幕的问号,全部在质疑SKT的上单khan是不是演员,真的没看明白这个上单为什么现在这么菜!SKT上单Khan比赛脸探草丛,弹幕满屏幕演员,Faker刀妹真带不动!

观众们也是直呼这差距太大了,这上单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啊!Khan的脸探草丛这波操作真的是没看明白!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场比赛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