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兴安省农民率先举行春节庙会,在红河上抬着菩萨游神祈祷

越南兴安省农民率先举行春节庙会,在红河上抬着菩萨游神祈祷

越南兴安省快州县新洲社庙会在春节来临之际的腊月二十一举行了传统的红河古庙游神节会,这个节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和大量当地人参与,这是越南最早的农历春节庙会之一。

2019年的红河古庙游神节在愉快和令人兴奋的氛围中于1月26日腊月二十一在新洲社举行,规模比往年更大,由于当地今年天气晴朗更方便举行庙会,参与者非常多,每个人都渴望参加庙会来年能有美好的生活。图为举行活动当地庙祝。

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一这个庙会就会举行,红河古庙游神节代表了人们祈求来年风调雨顺,来年有更幸福和繁荣的生活,有助于保护和促进越南民族文化的弘扬。

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一,快州县新洲社红河沿岸地区的人们都参与到这个庙会游神来,希望为新一年祈祷,祈祷风调雨顺。在仪式上,人们将神庙申请抬到红河,取水洗净,洗去灰尘,尊重众神。在进行游神“仪式”时,游神队伍选择红河中最干净,最纯净的两个地方进行游神。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一,快州县新洲社的人民都会回到乡下参加游神游行。

红河沿岸人民将这种游神视为是一种与人民崇拜相关的传统民间仪式,仪式由这里的人们代代继承。

一年一度的水上游行节不仅吸引了大量的人参加,而且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一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