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买羽绒服,试穿不满意要退回被拒,店家:下个冬天再退款

朋友圈买羽绒服,试穿不满意要退回被拒,店家:下个冬天再退款

1.由于照片和实物图有着一定的差距,店家再买到货之后会有想退款的冲动,在一些正规的购物平台上买回衣服后还有机会退款,如果买家是通过微信转账给私人账户的话,资金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即使买家对商品效果不满意,能不能退款还要看对方的意思。

2.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位女子通过微信朋友圈购买了一件白色羽绒服,发现和产品介绍不一样后要求退货,卖家却告知她在下个冬天将羽绒服卖出之后才能给她退款的事件,这名女子听到这样的回复后是怎样的态度?店家是怎样回应这位女士的要求的?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块儿来看一下吧。

3.杨女士通过看微信朋友圈视频,花600元购买了一件白色羽绒服,到货后,她却发现和自己想象的差太远。她说:“视频上模特穿这件衣服给人的感觉特别好,不论是版型还是颜色,让人看起来都特别舒服。我买回家之后发现对我来说特别不合适,明明是白色的羽绒服,实际颜色却有些泛黄,再加上衣服是最小的S码,我穿上之后还能再抱一个人进去,衣服的版型特别大,绑上腰带之后,腹部那块儿都是空的,我根本就撑不起来这件衣服。”

4.杨女士之前在这家店买过几件衣服,她感觉还可以,但是这一次购买的她实在是不能接受,坚持要退回去。她把实际情况反应给商家后,商家回复她不退不换。过了十分钟以后,商家又改变了主意,她通知杨女士寄回去。在寄送回去之后,杨女士又在店家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这件衣服的拍卖视频,价格是550元。

5.又过了几天,杨女士询问店家什么时候把钱退给她,毕竟马上就要过年了,她还要拿这笔钱去置办新的衣服。对方回复她等一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卖掉了这件羽绒服,再把钱退给她。明明已经沟通好的退换货却变成了代理卖产品,这样的结果她实在是不能接受。

6.之后杨女士退了一步,要求店家退给她500块钱就可以,可是店家拒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记者向卖家打电话也打不通,换了号码打电话过去询问这件事,店家直接把电话挂掉了,杨女士表示接下来她通过微信平台来处理解决这件事。

对于这件事,小编在这里有自己的看法:

1.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要讲究诚信,而且杨女士在这家店之前也够买过不少衣服,如果因为这600块钱失去了之后的生意,对买家来说是得不偿失的。希望卖家能够尽快改变主意,将这些钱转给杨女士,在双方达成一致之后,杨女士还是这家店的老顾客。

2.对于买家来说,一定要找有保障的平台去购买商品,付款也不要付给私人账户,更不要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转给陌生人,一旦转过去,还要经过几番周折才能将属于自己的钱拿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