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神才敢碰的四位英雄,韩信上位,第一操作难度超高!

韩信这个英雄在现在的版本中还是很强势的,很多玩家都知道,韩信这个英雄不仅有很强势的输出能力,而且还有很强势的位移,但是韩信的上手难度可不是一般的高,因为韩信的二技能是反向技能,很少有玩家能玩明白了!

露娜这个英雄在现在的版本中还是很强势的,很多玩家都知道,露娜的月下无限连非常高,不是谁都能像职业玩家一样秀到翻,露娜的上手难度还是很高的,不是一般玩家能玩的了得,也就只有大神才敢碰这个英雄吧!

姜子牙定位是辅助,也是峡谷里最垃圾的辅助英雄,但是姜子牙的操作虽然是很简单的。想要玩好姜子牙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很多玩家都知道,姜子牙既不能奶人也不能承伤,但是躲在后排还能轻松拿五杀!

元歌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还是很高的,在整个王者峡谷中元歌不仅有很出色的伤害,而且操作也是大多数玩家都玩不了的,即便是大神玩家都不一定能玩的了元歌这个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