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千元神机”诞生!仅1040:5000mAh+15W快充+64GB

在近年来越来越激烈的手机竞争中,手机产品的格局也跟着发生了一些变化,以前千元机往往代表着低价低质,竞争的激烈让厂商们变得“良心”起来,现在的千元机也有了低价高质,不错的性能与外观设计让千元中端机成了年轻人最先考虑的产品系列之一。

千元机的竞争向来也是非常激烈的,毕竟拥有这么大的用户群体,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手机厂商,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境况大家都心知肚明,创新迟滞加上性价比不如本土厂商,三星似乎也正在反省并转变着,近日这家韩国厂商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系列的新机,其中一款M20被称作是又一款“千元神机”,因为比起以前的三星来说,现在的三星明显变得更“厚道”了。

M20是三星第一款异形屏机型,此前所有的三星智能手机都坚守着上下边框的设计风格,在M20上三星第一个变化就是为它配备了水滴屏,这块6.3英寸的屏幕拥有2340*1080分辨了,屏幕比例为19.5:9,前置800万相机支持经过优化的快速面部识别。系统采用基于安卓8.0的全新三星One UI。

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机身内部的5000mAh大电池,在千元价位这个电池容量还是很少见的,配合15W快充和14nm制程的三星Exynos 7904处理器,续航有了一大保障。存储上4GB+64GB版仅1040人民币(10990卢比),目前已在印度地区上市,暂时不知道三星是否有在中国上市的计划,不过三星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A系列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或许年后将会有惊喜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