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高楼起火?灭火机器人上!

灭火机器人内攻灭火。

101米云梯消防车参加演练。

消防员火场展开搜救。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丹羊通讯员消宣摄影报道)珠江新城天盈广场高层起火?别紧张,这是一场演练!灭火机器人内攻灭火、冷却弹快速降温……1月30日19时30分许,广州消防救援支队大型综合体灭火救援演练在天河区天盈广场全面展开。

演练现场假设天盈广场57层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现场多人被困,情况危急。单位员工发现火灾后,立即报告消防控制中心,天盈广场防排烟系统、室内消火栓等随即启动,微型消防站队员紧急组织力量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及人员疏散,技术处置队启动自动消防灭火系统实施消防工艺灭火,同时向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报警。

广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人员赶赴现场。支队总指挥到达现场后下达救人灭火同时开展、分片实施搜救的命令后,各个单位全面实施作战行动。消防队员分别利用灭火机器人开展内攻、单兵定位系统对内攻人员实时定位,在进入火场前投入冷却弹对室内高温进行快速降温配合灭火救援行动展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