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网络贷款筹资开店 钱没借着倒贴手续费

易俗河镇的李女士

最近想开个店

她找同学联系了

一家网络贷款公司筹措开店资金

但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

钱没借到

反而还倒贴四千多块的“手续费”

诈骗聊天记录截图。

受害人李女士与冯某某两人是高中同学。在去年11月底的一次闲聊中,李女士向冯某某说起了自己想开店,却苦于没有启动资金的烦恼。冯某某将一个QQ号推送给李女士,并声称这是自己的熟人,专门从事网络贷款。

民警办案中。

既然是同学的熟人,李女士立马将这个QQ号加为好友。通过聊天,对方告知李女士想要借钱的话,必须先缴纳一笔手续费。

手续费之后,对方又以服务费、加急费、加班费等各种理由向李女士索要财物。就这样,贷款手续办了近一个月不说,钱没见着一分,自己却向对方支付了四千多元的各类费用。这事怎么想都不对劲,李女士忍不住报了警。

接到李女士的报警后,警方迅速调取了她与网贷人员的聊天记录,并追查资金的流向。此时,李女士也回忆起一个重要的线索。因为当初贷款迟迟没有成功,李女士要求对方退还手续费。在翻查自己与网贷人员的聊天记录时,李女士猛地发现这个人的说话口吻居然与同学冯某某惊人的相似。针对李女士提供的这一重要线索,警方展开缜密侦查,最终认定冯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冯某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因自身手头紧张,冯某某在得知李女士想找贷款公司之后,便萌生了诈骗李女士钱财的想法。他将自己另一个QQ号推送给李女士,并冒充贷款公司工作人员,以缴纳服务费、好处费等各种名义骗走李女士现金436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