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在决赛圈的时候没有它们根本不行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刺激战场的小知识,我们在玩游戏中物资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实吃鸡的话就是一半靠运气,一半靠技术,我们往往有时候距离吃鸡只差一步,就被别的玩家捡漏了,那么我们在决赛圈都需要什么资源呢?下面我们就针对资源这一块我们看一下,哪些是可以扔的,哪些是必不可少的。

步枪在决赛圈是意义重大的,毕竟决赛圈了玩家几乎都是可以目测的,在这里狙击枪高倍镜的用处就显得作用不打了,近战枪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你带上一把满配的突击步枪比狙击枪作用大得多,所以步枪在决赛圈是必不可少的。

药品也是一样重要的,因为它可以恢复生命值,让我们的体力保持良好的状态,跑毒和打架都是很需要它的,我们背包里面配件,子弹可以少带,但药品是必须要有的,不然刚进毒圈就凉凉了,变成盒子了为他人做了嫁衣,这样相信大家心里也不好受吧,所以在决赛圈有些资源可以扔,有些却是必不可少的。

手雷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吧,这东西就像一把双刃剑一样,用得好的话可以帮助自己,反之有可能还会害死自己的队友,这大家应该都有体验吧,但它的伤害却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对付伏地魔的话会有着不错的效果,也是在决赛圈作用很大的一种物资,大家还觉得什么物资在决赛圈很重要呢?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下下来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