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面屏三星A8s又一创新,独角精灵版是小仙女的标配

一直以来,提到以手机为代表的电子产品时,男女通用款已成为了主流,甚至男性用户会成为品牌重点关注的对象,就像是推出商务手机、游戏手机等。事实上,在人手一台手机的年代,因为手机更换频次的因素,女性用户对手机需求远大于男性用户,但是,手机市场中贴着女性用户专属标签的手机却越来越少。

难道品牌们不知道这个巨大的商机吗?他们当然知道。或是看到曾经主打女性定制手机的品牌反响平平,又或是没有突破的勇气,最终的结果都是迟迟迈不出创新的那一步。这样的结果可是苦了妹纸们,想要一款专属女性的手机难道就这么难吗?而现在,小仙女们有福气了,真全面屏的三星A8s即将上新一款贴有女性专属标签的手机哦!

独角精灵版正式上线

这次三星推出的女性定制款,是以在前段时间上新的三星A8s为原型,在原本成熟的功能上,又有了全新的尝试,并且重新取了一个更加萌系的名字——三星A8s独角精灵版,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功能方面都是更合妹纸们的口味。

独角精灵版配色撩你心

首先,在外观上面,就看得出品牌的满满诚意,据悉,在三星A8s独角精灵版开发伊始,三星的工程师们一共开发了近10款不同的配色,随后在内部邀请所有的女性员工进行了投票调研,最终选出了这两种最受欢迎的配色:芒果黄向粉色的渐变和粉蓝向粉红的渐变。这两款配色确实很正点,看了一眼后少女心呼之欲出。

魔镜APP

其次,三星A8s独角精灵版还贴心地为女性用户们添加了更加人性化的功能,比如魔镜APP,这项功能其实已经在之前的产品中初露过头角,如今经过了多次调试,全“新”出线,将最人性化的一面公布于众。

小仙女们可以通过“魔镜魔镜”语音轻松唤醒,或者是双击Bixby语音键,解锁这项功能。有了这项“黑科技”在手,当你在聚会吃饭后想要补口红的时候,可以不用起身找寻镜子,也不用委屈将就使用前置摄像头,你的三星A8s贴心变身镜子,帮你轻松补妆不尴尬。

并且,这款女性定制手机将会在2019年的情人节那天揭开神秘面纱,正式C位出道,这样一来,各位男士就可以不用绞尽脑汁地考虑情人节礼物的问题了,这道送分题拿走不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