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支付宝集五福开始了,到底怎样才更容易得到敬业福?

2019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人们对传统的春节休闲活动已经逐渐失去了兴趣。春晚没几个人去看了,抢红包似乎也已经过时了,人们对全民能够参与的新型庆祝活动比较“感冒”,这不,各大网络巨头都推出了各自的新春活动。

百度推出了集卡片分红包活动,今日头条也和百度差不多,集新春卡片,凑齐了就可以在除夕当晚瓜分数亿元红包,不过百度和今日头条的参与度并不是很高,要说是参与度最高的,那得非支付宝集五福莫属了!

支付宝集五福是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推出的一项新春庆祝活动,只要支付宝用户在除夕之前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五张福卡,就可以在除夕当天瓜分数亿元红包(今年是5亿)。

2019年春节集五福的活动已于1月25日开启(腊月二十),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

大家都知道,五张福卡最难得到的就是敬业福,其它四张通过简单的扫福字就可以轻易获取,而敬业福却最为稀少,是全民吐槽最多的!通过扫福字得到敬业福的概率很低,那么怎样才能更容易获得敬业福呢?

其实并不难,早在2018年春节的时候,通过扫五福手势最容易得到敬业福,而2019年没有了扫五福手势这种方式,增加了快速抢答,选择这一项,系统会给你匹配一个对手,你与对方抢答五道题,在全部答对的基础上,谁最先完成的就可以得到一张福卡,而这张福卡是敬业福的可能性非常大,概率超过扫福字方式!

大家快快去试试吧,祝大家早日合成五福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