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攒13888金币买猪八戒?别傻了,这5个英雄更值得入手!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小伙伴应该都有发现游戏中一个明显的变化,从三分之地版本开始英雄的上架速度就已经减缓了,这是因为英雄的平衡问题太严重了,必须通过减产的形式腾出时间调整英雄,避免再出现太过于无解的英雄。

所以在后续每次新英雄上架的时候,天美都会对英雄的强度进行多次测试,而且上线之前还会进行一些属性方面的削弱,这也导致新英雄上架之后强度都比较低,经常刷新峡谷的最低胜率记录,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的确更好了。

在今天的正式服版本更新内容中,又上架了一个新的英雄,这是本月的第二名英雄了,也是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单月上架两个英雄,但英雄的强度还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太过于无解。而且猪八戒也存在一些致命问题,比如大招连他自己都可以挡住,输出伤害不够难以秒掉脆皮等等问题,在面对强势射手的时候也容易被风筝,所以猪八戒在大多数玩家眼里还是很弱!

再加上新版本的英雄强度不稳定,所以不建议太着急入手猪八戒,还不如把金币存起来入手其他英雄,没有必要跟队友抢着用猪八戒坑队友,发挥不好还会被队友举报扣分。如果真的想要在新赛季更容易上分的话,还是选择版本强势并且稳定的战士英雄吧,而今天要说的就是现版本强势的战士英雄,比猪八戒发挥更稳定一些,已经成为本赛季的上分主流英雄了。

宫本武藏在新赛季开启时增强之后,最近再次增强了他的二技能,让他在打团的时候可以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生存能力,无论是打团时加护盾还是逃跑是位移都更厉害了。而最强大的还是他的大招了,开启之后可以锁定目标英雄进行输出,这个版本脆皮崛起之后让他可以秒杀的英雄太多了,设置头像锁定脆皮会很难受。

典韦在二技能曾强之后就强势崛起了,而在新赛季由于地图变大的缘故,很多玩家都以为典韦可能会废了,将会很容易被对面的英雄风筝致死,然而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改动之后典韦抓人的命中率更高了,因为那些脆皮想要跑进防御塔更加困难,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做到,直接导致典韦追人的效率大幅提高。

铠是这个版本比较无解的英雄之一,开大之后可以两刀秒掉脆皮英雄,而且大招之后的强大加速效果也很给力,依靠一技能的回血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不会被克制得太厉害。而在这个版本由于打团时英雄都被分散了,这让铠切人的时候更容易了,不会再出现进团之后被人集火,差一点秒人的情况下被对面秒了。

曹操在最近版本已经经历了好几次增强,很多玩家应该都有感觉他挺强势的,特别是这个射手攻击距离增强而伤害削弱的版本,依靠大招的回血可以保证良好的状态。由于被动的攻速持续时间很长,而且技能的冷却时间很短,曹操几乎可以连续不断的释放技能,这就让他的机动性更高了,针对后排的能力也更加强势。

吕布无疑是目前最强的战士英雄,由于一技能拥有真实伤害的缘故,任何英雄在他面前都是脆皮,触发被动之后轻松打出秒人伤害,攻击范围增强之后逃跑都很难了。而且最近版本对他的增强也很给力,技能的冷却时间和伤害属性大幅度增强,这让吕布已经成了上路的最强霸主之一,新出的猪八戒被吕布克制得很惨!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