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司法所为一名四川籍摔残农民工,成功讨回医药费!

岁末年初之际,漳浦县杜浔镇调委会成功调处一起四川籍农民工在漳浦县杜浔镇工地作业时不慎被高架上掉落的铁丝网砸残的纠纷,顺利帮助农民工讨回医药费,维护了当地社会的和谐稳定。

网络配图

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时,四川省古蔺县45岁的农民工周章洪在漳浦县杜浔镇工地搅拌混泥土时,架上的钢模铁丝网突然掉落,正好砸中周章洪的双腿。当地雇主、四川籍包工头等立即将周章洪送往医院,经过诊断,周章洪的双腿完全骨折,至少需要四五年的疗养才能从事体力活。镇调委会工作人员、专职调解员接到报告后,即刻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要求雇主、工头派代表等到镇调解室调解,双方寻求一条可供接受的赔偿方案。

此后的半个多月,镇调委会工作人员、专职调解员实地走访事故现场,拍照取证,询问双方意见。经过一个多月的协商,周章洪承认自身在工地作业过程中没有戴头盔,自身安全保护意识不够,表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雇主和四川籍工头任某同意从人道主义角度考虑共同支付80000元赔偿给周章洪(其中雇主给付55000元),三方在镇调解员的见证下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来源·漳浦新闻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