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它比信号枪更危险,因害死太多玩家,上线9天被迫下架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刺激战场的信号枪出现最早出现于绝地求生端游的8人模式,蓝洞添加它的1个目的,是希望使用者暴露自身位置,从而让游戏竞争更加激烈。

那么本期让我们了解一下,在绝地求生中会给玩家带来危险的5样装备,其中第一名因害死太多玩家,上线9天被迫下架。

首先就是破损的高级护甲了,不少绝地求生玩家在舔包时,发现眼前有高级甲,但耐久低。有1件满耐久护甲,但等级低。其中一些玩家会选择前者,结果护甲被敌人轻易摧毁,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

对此我们记住1个口诀,头盔看等级,护甲看耐久。意思是头盔哪怕只剩1耐久度,也要选高等级的。而护甲却不一样,当3级甲低于145耐久就选满耐2级甲,2级甲低于97耐久就用满耐1级甲。

如果说刚才的破损护甲是因为玩家产生误解而危险,那SKS就是因为容易暴露而危险了。在绝地求生里,其他武器的外号都是诸如大菠萝、大盘鸡等正常外号,唯独它是科技枪的外号。

背后的故事,自然是不少大神因为在SKS时无意间暴露了开挂破绽,被人实锤,成盒是小事,主播生涯都葬送了才是大事。碰上录屏逐帧分析的玩家,大神很容易被SKS的后坐力“出卖了”。

危险程度排名第三的是空投箱。它的危险来源于蓝洞的一次绝地求生更新。在更新之前,玩家可以用载具将空投箱给运走,从而到安全的地方舔包。

更新之后就很有趣了,玩家用车载空投箱,不仅无法将它运走,反而会被空投箱压爆炸而死,属于100%死亡的危险。

其实比空投更危险的,是信号枪。毕竟空投箱我们还可以老老实实的搜集,不用车载走即可。但信号枪却不是!只要你使用了它,必定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吸引敌人过来攻击自己。

当然,这属于绝地求生的道具平衡做法,得到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作为收益极高的装备,自然承受的风险就高了。

但还有一个装备比信号枪危险,它就是轻型雪地摩托,是普通雪地摩托的速度加强版。速度可达120Km/h,灵活性极高。但它耐久度低,18发子弹就可将它摧毁,遇到4人集火瞬间爆炸。

第二个问题是它存在Bug,绝地求生玩家上车后有车辆无规则摇晃,最终害死太多玩家。附带另一些不稳定Bug后,导致它仅在测试服上线9天就被移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