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死外边也不回家的五个英雄,最后一个回血比回城更快!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新手期的玩家对于胜负不怎么看中,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可以活下来就可以了,所以经常会看到一些玩家选择各种奇葩的出装,比如很多玩家都知道的某安琪拉玩家连续出了三个复活甲,以为可以拥有三次复活。

由此可以看出他们很珍惜自己的姓名,在状态不佳的时候就会回血,然而在进入正轨之后就发生了变化,为了得到更多经济很多玩家不愿意频繁回家了,特别是有一些拥有特殊技能效果的英雄,即使死在外边也不愿意回家补给!

亚瑟曾经是最流氓的线霸英雄,他的被动可以恢复大量的生命值,而且一套技能可以轻松秒掉跟他对线的脆皮射手,就算有坦克保护也无济于事,所以当时还是很热门的。后来尽管技能重做之后人气下跌,但是亚瑟的核心玩法还是保留下来了,强大的移速加成配合被动的回血,大部分亚瑟残血就躲塔里回血不愿回家。

雅典娜是很多玩家最讨厌的英雄了,因为大部分雅典娜玩家都是不配合的,除了各种献祭流养猪流尝试者之外,还有喜欢蹲草丛切后排的存在,根本不看队友能不能支援到她。最可怕的还是雅典娜玩家的心态,明明没有回血能力却不喜欢回城,有一些玩家甚至故意死在外边等复活,就不需要再从泉水跑出来赶路发育。

关羽同样也是让人担忧的英雄,一旦有队友选择很多玩家都会感觉不自在,并不是觉得关羽难度太高队友不会玩,而是遇到那种过度自信的关羽太多了,总是打出各种惊人的操作。比如仗着自己跑得快残血总爱上去补一刀,明明对面已经没机会跑掉了,结果跑去跟人一换一送经济了,总之不死在外边根本不会长记性。

蔡文姬一直是被人嫌弃的辅助之一,因为她的技能几乎都是加血的,控制和抗伤能力都很有限,在被抓的时候很难保护队友全身而退,对面出制裁之后也会很难受。但她却是一个不死不用回城的英雄,在圣杯以及多款装备增强改动之后,选择合理出装的蔡文姬根本不需要再回家补充蓝量了,不被对面打死坚决不回家。

程咬金是目前最皮的英雄之一,而且他跟关羽雅典娜有本质的不同,他有可以随意皮的重要资本,技能和被动都可以回复大量的生命,保证他可以随时保持更佳的状态。这个版本由于很多装备改动,只要到了四级之后程咬金就不需要回城了,因为从准备回城到找一个好的位置等待回城动画结束,不如等一个大招满血。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