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5岁少女Cos公孙离,网友:这是从游戏走出来了

不知不觉,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三年多的时光,也从最初的s1版本来到了如今的s14赛季。在这其中,新增了越来越多的可供选择的游戏模式,上线了越来越多的新英雄等,如今依旧活跃在王者峡谷的玩家们比起当初是迅速增长,玩家数量非常庞大,并且这款游戏的意义已经不单纯是一个游戏这么简单,它还承载了无数的回忆和情怀。

现如今关于王者荣耀的很多贴画海报以及卡通人物一经上市就备受瞩目,常常是抢售一空,看来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热爱已经延伸到了生活的层面。除此之外,现如今cosplay也成为了一种潮流,而王者荣耀里的英雄角色也成为了那些美男靓女们非常关注的cosplay素材。尤其是像貂蝉、不知火舞、妲己这种人气高的英雄更是备受coser们的青睐。

在直播圈很多美女主播都喜欢在直播的时候cos一些比较喜欢的英雄,近日一位小姐姐就在网上cos了一下王者荣耀里的公孙离,公孙离这款英雄相信给大家最深的印象就是手机那把扇子了,不光是人物形象有扇子,她的技能释放也都是围绕着扇子展开,这位小姐姐就精心准备了一把蓝色扇叶的扇子,非常精致耐看。

除了道具武器之外,小姐姐特意戴上了银色的假发,身穿白色性感的连衣裙,裙子上的印花和裙摆也都非常美丽,另外蓝色的肩带也很亮眼,再配上小姐姐天使般的容颜,简直就是把公孙离神还原了一遍。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小姐姐的公孙离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般,太美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么美丽大方的小姐姐才15岁,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