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京看望了哪些人?说了啥?

【编者按】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习近平总书记在京去了哪些地方?看望了哪些人?又说了啥?新时代学习工作室带读者朋友们一探究竟。

看望公安干警 视频连线一线执勤民警

2月1日上午,习近平首先来到北京市公安局考察调研,看望公安干警,并视频连线一线执勤民警。

与群众一起包饺子、拉家常

2月1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北京前门东区,沿草厂四条胡同步行察看街巷风貌,走进居民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居民生活情况,与群众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看望“快递小哥”

2月1日中午,习近平结束在北京市前门东区看望慰问乘车返回途中,特意走进位于前门石头胡同的快递服务点、小吃店,看望仍在工作的“快递小哥”等劳动者,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资料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