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新皮肤“幽冥火”曝光,猴哥你是魔鬼吗?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最近也出了好几款,才出的宫本武藏星传说皮肤“幽冥之眼”,很多小伙伴说,很后悔买他,这次天美又要出猴子的星传说皮肤,好像看起来还不错哟,这款孙悟空的星传说皮肤是“幽冥火”,当然了你必须要有,孙悟空的地狱火才可以穿上他,“幽冥火”也是第三款星传说皮肤了,已经上线的星传说皮肤有,宫本武藏的“幽冥之眼”和貂蝉的“金色仲夏夜”,价格同样都是300紫星币啦。你们猜猜看,下一款星传说会是谁的皮肤呢?

想换孙悟空的“幽冥火”星传说皮肤,但是又没有紫星币咋办呢?天美已经为你想好了,星元商店里的魔法球抽奖,将于2月4日开启折扣活动,并且在更新之后,还会把孙悟空星传说皮肤“幽冥火”加入到魔法球奖池里,土豪们直接可以用积分狂抽解决啦,魔法球折扣活动持续到2月7日。

当你拿到孙悟空的星传说“幽冥火”皮肤后,还会获得系统赠送的“幽冥火星元皮肤专属头像框”以及一个永久的“幽冥火荣耀播报”,头像框挺漂亮的,不知道边框和中间的火焰是否动态的,那就值得收藏啦。

2月4日魔法球奖池更新后,貂蝉的“金色仲夏夜”星传说皮肤将下架,所以呢,想买的抓紧了,奖池中的其他星元部件也会更新的哦。

感谢大家支持,今天小七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记得关注、收藏、转发、分享哦,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内容,想了解更多的游戏资讯,请关注:游戏小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