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29岁女子,在邯郸鸡泽涉嫌卖淫嫖娼被拘留

新年将至,鸡泽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一线,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不停歇,于1月30日成功端掉一卖淫窝点、查处一起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案、处理一起侮辱他人案,拘留7人。

2019年1月29日20时许,城区派出所接警称,在某小区楼房内有人卖淫嫖娼。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联合巡特警大队对该房间进行全面突击检查,经调查取证,当场将嫌疑人霍某某(女,27岁,山西省沁源县人)、王某某(女,29岁,邢台市桥东区人)、王某某(女,24岁,邯郸市峰峰矿区人)、王某某(男,33岁,鸡泽县店上乡人)、王某某(男,50岁,鸡泽县风正乡人)传唤至派出所。

经讯问,该嫌疑人王某某(男,50岁,鸡泽县风正乡人)如实供述了其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余1月30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询问,其余四人均如实交代了其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于1月30日已被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