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造出逆天科技!一举打破4项世界纪录,美媒:最少价值6万亿

如果要谈论到科技,那我们脑子里的第一印象,可能不得不提到美国,毕竟 美国的科技水平自然是有目共睹的,在以前,美国的科技技术绝对是龙头老大般的存在。

但是,发展到如今,美国的科技已经不再是神话。因为我们中国已经崛起了。

阿里巴巴的云计算,如果不是接触到这个领域的人,想必不会有太多的了解。不过嘛,看到美国这么惊慌,你就可以知道,这个云计算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

要不然,阿里巴巴也不会不计成本的投入,研究了那么多年,而到了今天终于可以一品它的成果了。

在以前,美国的甲骨文还有IBM,一直是顶尖的科技公司,也是这个行业里在龙头老大。

所以对于我们中国的科技一直也没有放在眼里,任由其发展,而发展到了现在,很明显,美国这些公司也已经挡不住我们的势头了。云计算更是一度成为了世界三大最大的云服务商之一。

如今,云计算的发展前景非常的好,而且势头也很猛,更是一度影响到了硅谷的地位。

这可让美国的不败之地受到了影响,而且他们也知道,可能无论采取什么样的办法,都不能再阻止中国的发展了。

在现在阿里的“飞天系统”是最厉害的,这个系统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顶尖的,它的厉害之处也是普通计算机所难以达到的,它可以把顶尖的计算机系统连接到一起,然后再为公共服务提供计算力。

而有外媒对阿里云进行估值之后表示,在未来阿里的估值完全可以达到六万亿,这个数字可真是惊人呀。

不过相信它所产生的作用比起它的价值要远远厉害得多。

所以,我们不应该再执着于它的价值,而是多看看它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它所带来的价值。我们更应该相信,中国的科技绝对不止于此。

欢迎大家把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看法,写到留言区和我沟通,我能看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