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起源于何处?多名宇航员出现可怕变化,暗指生命并非来自宇宙

无论是聪慧的古人,还是科学思想发达的今人。对人类如何起源,一直充满疑惑。探寻人类的起源,一直是一个充满哲学意义和生理意义的话题。上帝有三问:“第一我是谁”,“第二我从哪里来”,“第三要到哪里去”。三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把主角换成人类这将是谁也无法准确解答的世纪难题。

很多人会想到进化论,确实进化论的出现,打破了神话传说中的上帝和女娲造人,但从根本上却无法解答我们,甚至最初的生物来自哪里?生命究竟是如何出现的呢?科学家们,终于在近期找到答案。

起初,学术界分化出两种观点。其一认为地球上的生命来自地球之外的外太空,在偶然情况下到达地球。产生了进化,最后长时间发展进化出了复杂的生态系统。另一个观点则认为。最初的生命产生于化合反应,是由最基本基本元素合成大的。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进而不断演化。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对此进行模拟论证。

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宇航员从太空返回地球时的身体状态。第二种结果更具说服力。研究结果显示,数十名宇航员在执行完航天任务,返回地球后他们的身体各项指标,会在逐渐调整为正常状态。但他们的脑脊液循环模式。在一定程度上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变化,可能对他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

假如人类真的源于太空,那基因中所携带的相关信息,会及时的调整身体的脑脊液循环。从而可以帮助人类更好地适应地球和太空中复杂的环境。但是这种变化的出现。就能够证明人类自古以来就生活在地球上。太空环境与人类自身身体的生理结构极不相符。虽然研究人员也曾模拟过早期地球的环境。

想通过简单的元素创造生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我们正是出现在这种低级的概率下才创造了属于地球的生命奇迹。大自然从来不缺乏奇迹。其伟大伟大更是被千万人所歌颂。地球作为真正意义的万物之源,既是原始的家乡,也是我们的归属。人类唯有对地球的保护力度,寻找更多的生命信息,我们才能解开遥远的生命起源之谜。

各位小伙伴对生命起源有什么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