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周末特惠:史上最低价格再现,入手的最好时机

对,就是《神界:原罪2》!

关于神界2这款游戏,我一直以来对看法只有一个:无脑吹爆!

他是我认为Steam平台上最好玩的RPG游戏,并且没有之一。

虽然这部作品已经发行了很长时间,但是经久不衰的玩法和及其强悍的内容深度是不论多久都不会过时的。

而且这款游戏也在2018年GAMESCOM游戏展上斩获年度最佳角色扮演奖。

实至名归。

游戏战斗系统非常无敌:元素与地表与人物的互动。

水可以导电,也可以灭火,而火又会蒸发水产生蒸汽云,而蒸汽云又可以转换为电积云,每一个元素都互相作用。

两种超自然的影响变数——诅咒与祝福,它们可以颠倒元素的性质。

被祝福的毒液和被诅咒的云雾,听起来像是一些不搭调的东西,但的确是游戏提供给你的选择之一,被祝福过的地表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优势,诸如神圣之油不再让你减速而是吸附在你身上形成护甲,圣火不再让你燃烧而是加速恢复;诅咒的威力同样不可小觑,它们比普通的地表更难以清除,相互作用形成更棘手的负面效果,诸如无法浇灭的诅咒之炎,让身体腐朽的诅咒之血等等。

总而言之,对于这么一款RPG游戏,无须多言。

目前游戏40%OFF周末特惠!

如果你惆怅没有游戏度过这个假期的话,就选择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