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年前的地外信号被截获,科学家破译内容后,却感到极为失落

宇宙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陌生,如今的我们还在太阳系内,而太阳系在整个宇宙中,用一颗沙子来形容都不为过,不仅十分渺小,而且还处于一个极度偏僻的地方,因此,我们没有遇到外星文明的这个问题,也就显得很好解答。试问,待在偏僻山村的你会被居住在城市的人看到吗?

显然不会,而且宇宙或许也并非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尽管我们的观测技术看起来十分先进,但谁也不知道外星文明会不会被我们更先进。换句话说,为了防止遭遇袭击,处于银河系或者本星系群的高级文明有可能设立一层结界,用于抵挡以及阻止其余星系的观测和进入。

而当下,我们或许就处于这层结界之外,不过虽然看不到,进不去,但是我们还是听得到的,例如我们受到的系外信号,尽管很多科学家都认为这些信号不真实,或许只是一些恒星或许黑洞发射出来的。但是还是有些信号值得进行研究,例如这个来自于5万年前的信号,这是上个世界,俄罗斯科学家利用其国内的“大耳朵”电波望远镜所发现的。

经过翻译之后,得到的内容令科学家感到很失落,原来这个电波是有含义的,这是一个求救信号,其中的内容指出,其位于12银河系,需要我们指引它们前往第四宇宙,因为它们所在的区域即将发生爆炸。

可惜这个信号来得不及时,据了解,这个信号已经宇宙中旅行了将近5万年,所以我们无法和它们取得联系,即使取得联系了,我们也不一定能就救得了它们,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们所说的12银河系是哪儿,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第四宇宙。

除此以外,我们也不好直接引导它们来这里,因为我们的文明阶级或许比它们还低,如果它们因为家园被毁所以要找新的地方,那么如果我们给他们回复定位,那么我们的家园有可能会被它们所侵占,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