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捞鱼竟捞到一辆轿车 车内惊现腐尸

临近年关,各家鱼塘都在清塘捞鱼。2月1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小纪的刘师傅来到雇主的鱼塘捞鱼,然而他一竹竿下去戳到的不是淤泥,竟是一辆轿车。更加令人不寒而栗的是,车内还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

事发六小时后,鱼塘里发现的小轿车终于被打捞上岸,这是一辆白色江淮轿车,后挡风玻璃已经损坏,右侧两扇车窗玻璃处于半开状态。警方打开车门后发现,驾驶位有一男子的尸体,面部已经高度腐烂,身上还系着安全带。据了解,事发现场位于江都202县道郭村与小纪方向交界处的野田河东侧。

据鱼塘老板回忆,去年10月中旬,鱼塘的鱼曾大面积死亡,她还以为有人投毒了。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是车内的汽油泄漏了。

记者了解到,小纪派出所去年10月初曾接到一起人口失踪案件。有知情者透露,失踪的是一名50多岁男子。目前,死者身份和落水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