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iPhone 苹果将通过服务重破万亿美元

考虑到苹果公司16年来首次修改了季度营收预期,因此许多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市值能否重新突破万亿美元持怀疑态度。不过,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Huberty)通过CNBC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凯蒂·休伯蒂认为,如果苹果在2019年成功推出所谓的“媒体捆绑服务”,包括音乐、电视流媒体和新闻订阅服务,该公司的营收将实现显著增长,这位分析师目前将苹果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211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上周五的收盘价略高于166美元,市值为7850亿美元。事实上,苹果之前在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时候,其股价约为206美元,也就是说,凯蒂·休伯蒂认为苹果在未来一年内将再次突破万亿美元。

具体来说,凯蒂·休伯蒂估计,一直到2025年,媒体捆绑服务每年可推动苹果的服务收入增加2%,而在未来四年,媒体捆绑服务将推动苹果服务收入每年增长5%,每股收益(EPS)每年增长12%。

至于所谓的媒体捆绑销售,过去也曾出现过类似的传言。2018年6月,一份通过TheInformation发布的报告称,苹果正在考虑为音乐、电视和新闻提供一体化订阅服务。

苹果公司上周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季度营收为843亿美元,利润为199.7亿美元。相比之下,苹果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883亿美元,利润为201亿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