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乌迪尔大乱斗最弱?这个英雄没有队友配合更难受!

英雄联盟中除了匹配排位用的召唤师峡谷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地图,那就是极地大乱斗的地图:嚎哭深渊。与召唤师峡谷地图选人机制不同的是,极地大乱斗是随机分配,也许你将使用的英雄是你不擅长的或者很弱的。这种时候除了和队友换、摇骰子之外是没有其他办法的。所以,大乱斗玩家最不想随机到的英雄有哪些呢?

【乌迪尔】

要说乌迪尔这个英雄有多冷门呢?就是在大乱斗中出现的次数会比召唤师峡谷中出现的次数要多,而且玩家还是不想玩他。原因无他,手太短还没有一个位移技能。在嚎哭深渊这座桥这么狭窄的地图上,兽灵行者很难发挥出他的优势,太容易被风筝了,所以玩家们很怕在大乱斗中随到乌迪尔。

【巴德】

星界游神巴德的手也挺短的,4个技能只有一个有伤害。大乱斗的时候由于节奏太快,很难等巴德的W技能长大,E技能穿墙也只能在出门的时候能提前上线,不然就是直捣对面黄龙了。巴德大招的话,emmmm,那要看召唤师水平怎么样了。总之,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随机到巴德这个英雄。

【翠神】

也许很多玩家好久都没看见过翠神这个英雄了,在这个版本里高不低低不就的,难找人待见。在大乱斗中,要是碰到队友是大树、狮子狗这两个英雄的话,翠神也许还能发挥。但是,单单一个翠神的话实在是有点鸡肋了,伤害不高,坦度也不高,难以发挥作用。

【亚索】

由于嚎哭深渊只有一条路,所以兵线也是只有一条路。每个人都要发育,但是小兵只有这么多,所以每个人都要抢,这也就导致了亚索很难攒到风,也没有更多的兵线让他E过来E过去。不过亚索确实有一个大杀招——风墙,嚎哭深渊很窄,所以亚索主W的话可以挡住一条路。不过这并不能影响他在大乱斗里的弱者地位。

朋友们,你们最不喜欢在大乱斗里随机到哪个英雄呢?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