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发现一个新方法 决赛圈居然放出年兽

大家都知道,在新春版本中,光子给玩家准备了一个春节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大家都可以通过调查年兽来获得年兽信号枪,而通过年兽信号枪可以获得两把空投武器,所以在春节模式中,大家都会去找这种被封印的年兽,而最近有玩家却发现了一个新方法,在决赛圈的时候居然放出年兽,敌人看见以后都傻眼了!

决赛圈还能这么玩?

在决赛圈的时候,由于安全区小,所以很多人在这个圈的时候都是非常小心的,而在春节模式中,有玩家发现,如果一直不打死掉空投武器的年兽,就能让它一直跟着你跑,而在决赛圈的时候,就能放出这头年兽,这名玩家和队友在在决赛圈放出了年兽,结果敌人看见都傻眼了,而年兽会主动攻击附近的玩家,所以在决赛圈放出了年兽以后,你就可以看好戏了!

神秘的吃鸡圈你敢进去吗?

在刺激战场中很多人都遇见过很多奇怪的彩蛋,比如说有玩家在玩维寒迪雪地地图的时候,就发现在恐龙广场上居然有一个巨大的冰淇淋,而在海岛地图里的出生岛也有一条神秘的通道可以直接到靶场附近,最近有玩家就在游戏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吃鸡圈,这名玩家表示,当时他和队友一起跑毒进圈,就发现了这个神秘的光圈,进去以后居然直接到了安全区,并且还是最终的安全区,如果是你遇见这个神秘的吃鸡圈,你敢进去吗?

决赛圈的秒人神器!

相信玩刺激战场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里如果武器的子弹数量很多的话,就特别容易将敌人击杀,因为即使你枪法再菜,但是拿到M249这种100发子弹的时候武器,也能打过只有40发的M416,不过M249毕竟是空投武器,在游戏里没有那么容易捡到,所以低配版的M249,也就是DP28就成了很多人在决赛圈最常使用的神器了,DP24拥有47发子弹,并且还是7.62毫米的,伤害特别高!你在决赛圈用过它吗?

顶级的64倍镜见过吗?

在刺激战场中8倍镜就是最高级别的倍镜了,而在绝地求生端游里最高的倍镜是15倍镜,不过十分的稀有,并且很多人都不会用,而最近有玩家在游戏里居然发现了一个64倍镜,让他都惊呆了,原来他说的这个64倍镜,是两个8倍镜刷在了一起。看上去和普通的8倍镜很不一样,所以有不少玩家都觉得,如果光子能在刺激战场中加入一个15倍镜,相信那些喜欢捡空投,拿AWM的人一定非常开心吧!15倍AWM真的可以做到千米之外狙杀敌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