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民反应平桥二高学校周边教育问题

“你好,能不能给你们看信阳网反应一下学校周边的教育问题?”2月25日,本网接到学生家长投诉。

“我的孩子在平桥二高上高二,最近,经常发现孩子拿手机看小说,我最近才听说二高门口有几个小店可以租手机充电宝,有卖mp3和mp4一百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严重的影响了孩子学习的思想。”学生家长告诉看信阳网,“学校旁边的笑笑茶屋和隔壁的中国移动有租手机充电宝可以代充电,走读孩子中午12点放学2点去学校,路过学校门口就去给手机充电,上课的时候去取,严重影响孩子学习!”

“我打过平桥执法大队的电话他们说会去查,然后一直没有效果,连孩子们聊天都透露执法大队和商店都是有来往!”网站气氛的说的,“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学校周边的商家给孩子,严重影响孩子学习,难道不违法、违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