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宝每个用户 3 分钱 已经帮助 12 人拿到 30 万互助金

2018 年 10 月上线的相互宝,改变了不少人的保障理念。在支付宝搜索相互宝,芝麻分 650 及以上就能免费加入,而且加入之后,所有成员将会共同抵御大病和意外等风险。" 如果生病时有百万人每人给我 1 毛钱就好了 " 这样的互助设想已经变为现实。

加入相互宝的成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 " 一人生病、大家出钱 " 的方式获得最高 30 万元互助金。一方有难,千万级的支援,在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相互宝用户已经超过 3000 万。

不少用户还为自己的儿女和配偶加入了相互宝,他们表示 " 相互宝是一个好产品,谁都不知道幸福和意外哪个先来,加入相互宝是给家人一个保障。而且几分几毛钱,就能帮助拯救一个生命、一个家庭,加入相互宝让我觉得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成立至今,相互宝已经救助了 12 人,大多是儿童、外出务工者,7 成来自县城和乡村,这 30 万互助金对他们来说真真就是救命钱。

刘盛春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四口之家的顶梁柱,在外工作时出了意外,家里断了经济来源,妻子又怀着二胎,相互宝的 30 万对他整个家庭来说是唯一的保障,救命的钱。

妻子说,相互保几乎是她当时唯一的希望了,就像身处黑暗的人突然看到一束光。她抱着试试的心态打了客服电话,后来有专门对接的工作人员给她回电,嘱咐她提交一些材料。经过求助、第三方机构调查和公示,刘盛春可以获得相互保的援助,而援助的善款来自于千万个参加相互保计划的参加者的 3 分钱。

不只是刘盛春,22 岁的小轩也因为加入相互宝的举动救了自己,他在下班路上出了车祸,肇事司机逃跑,多亏好心路人搭救他才捡回一条命。意外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但是没有打破他对生活的坚持。在收到相互宝千万人的援助后,这个北漂青年依然在顽强的和现实拼搏着。

3 分钱做不了什么,但是有了超过 3000 万的基数,就会发生质的改变。在相互宝,3 分钱或许可以拯救一个人的命,拯救一个不幸的家庭。截止 2019 年 2 月,已经有 12 人收到相互宝的 30 万互助金,这也是相互宝的初衷 " 帮助他人守护自己 ",一个都不能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