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买iPhonexs不如买他,网友:省钱才是硬道理

首先我们来说说去年苹果9月份发布的新手机,当时一共发布了3款手机,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就那最低价格的iPhone XR来说价格已经达到了6499,iPhone XS也有8699这么高,最高版本的iPhone XS Max更是到达了9599,作为一个我们每天必用的也是常用的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可谓是吓到所有人。(不吃不喝3个月啊)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聊聊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iPhone X,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推安卓机呢?因为苹果系统和硬件的契合度很高,又是一个不开源的系统,所以大家用起来体验还不错,时间久了不会有太大的卡顿。

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带来今天主角iPhone X,其实在现在来看iPhone X的性能应对我们的日常,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iPhone X正面是一块5.8寸的由三星提供OLED屏幕,其屏幕显示不必多少绝对是业界顶尖的。后置有1200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因苹果独有的算法和高度追求色彩的还原,这个1200万摄像头拍摄还是很不错的。

cpu是苹果自家研发的A11,采用6核心设计,由2个代号为Monsoon的高性能核心及4个代号Mistral的低功耗核心组成,性能机具强悍。所以现在买iPhone X也不为过时,再过个3年也不会落后太多,配合苹果的软硬件也不会有问题。

下面我们就iPhone XS和iPhone X来进行一下主要的几点对比

外观屏幕

iPhone X和iPhone XS就外形近乎没有变化,你非要说他有,那就后置摄像头下移了一点点,iPhone XS屏幕为2436x1125、458PPI和19.5:9,和iPhone X一模一样,一模一样,一模一样没有变化。

处理器cpu

处理器都是苹果自主研发的,一个A11一个A12

工艺制程升级:10nm FinFET(TSMC)→7nmFinFET(TSMC)

CPU:自研Fusion架构,均为2(性能核心,性能提升15%)+4(能效核心,功耗表现提升50%)

GPU:采用了新一代自研GPU,同时核心数从三核→四核,官方宣称性能提升50%。

Neural Engine:神经网络引擎,从双核升级(计算次数6000亿次/s)为八核(计算次数50000亿次/s)。

从上面可以看出A12的确比A11提升了很大,由于A12的性能过剩,所以A11还是能够胜任我们的日常。(游戏发烧友除外,我不带你们玩)

扬声器

外放音质的表现上,iPhoneXS音量更大,立体感更强,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这个提升可有可无不伤大雅,就不过多叙说。

拍照

库克在发布会上称,iPhone XS使用了更好的传感器,拥有更高的单位像素面积,就这在我的个人使用中感觉,iPhoneXS于iPhone X的摄像头没有太大的变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今天我们就这日常使用中比较重要的几点进行对比,从上面可以看出iPhone X综合使用中目前还能达到iPhone XS90%的水准,虽说有提升但综合来说并不是太大。如果在意B格日常使用给手机带个套两者就从外表是几乎是一模一样傻傻分不清楚。就是土豪我今天也强烈建议你们买iPhone X而不是iPhone XS,更何况我们不是土豪的小伙伴更要买iPhone X了。提升你们也看了综合就那么一点点,何必多花那么多钱呢,现在iPhone X也就6000左右,比iPhone XS骗了近2000大洋,不值得啊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加入其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一天。科技感爆棚嘭嘭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