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了人,翘着二郎腿坐石头上休息,专家:开了眼界!

自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来,美国在全球一骑绝尘的太空技术可谓是独领风骚,先后六次载人登上了月球,大扬了一把国威。此后,老美再一次抢在苏联之前发起了对火星的探索。而火星距离地球的里程,远非月球所能比,因此美国人直到现在也只是陆续发射了十多次无人探测车到那里,进行了一番实地的探索。不过,近几十年以来,老美虽未直接发现火星人,但在火星上发现的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神秘物体和现象,也令人类震惊不已!

曾经,美国宇航局NASA发射到火星表面上的火星探测车“机遇号”,在火星北半球低纬度附近的山谷戈壁一带,拍摄到了一张有“人”的照片,轰动一时。从“机遇号”火星车传回来的照片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一个像极了地球上原始猿人一样的物体,翘着二郎腿搭着手臂,坐在一处岩山石头上悠闲的休息。

此照片一经流出,立马在全球的天文学界引发了巨大的轰动,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发烧友和学者专家都加入到了讨论火星“人”的行列之中。他们有人认为这物体简直太像地球上曾经生活的猿人或者是传说中的野人了,当然也有人觉得这只不过是大自然的杰作风化成的一块类人石头罢了。不过,NASA专家则表示,该“人”的整体颜色跟周边的石块在颜色上不一致,基本可以排除是石头的可能性!

天文专家们随后放大图像中的这个“火星人”很多倍以后,发现它的整个人形和外貌特征,的确跟地球几万年前的猿人极为类似。由于探测器仅捕捉到了该“火星人”一个时刻的图景,因此也不能完全判定它是何方神圣。不过,天文专家们倒是直言,“这次发现开了眼界,至少让人们对于火星或者宇宙存在生命,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