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时间发展2亿用户,坐拥4000亿规模,网友:背靠阿里很强大

说起电商领域,就不得不提到阿里巴巴,而提起阿里巴巴,又不得不说马云。阿里巴巴作为国内电商领域的老大,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而之所以阿里巴巴能够发展的如此强大,这与马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如今阿里已经不仅仅在电商领域非常的突出,除了电商以外,阿里巴巴在其他的一些领域也发展的非常好。甚至在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些公司,被业内称为是独角兽。

阿里巴巴集团涉及的业务非常广泛,而天猫、淘宝,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等,都是目前阿里巴巴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些公司。这些公司每个季度都能够给阿里巴巴集团,带来好几百亿的营收。

根据阿里巴巴q3财报,能够看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超过了830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多。而且随着阿里巴巴业务不断的扩展,又用几年的时间,成功的孵化了一只独角兽。

今天要说的这只独角兽,很多人都会非常的熟悉。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网友朋友会使用到这个东西。他的名字就叫做闲鱼,闲鱼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二手交易平台。

不过这个闲鱼二手交易平台,与天猫及淘宝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闲鱼是一个C2C平台。闲鱼是在2014年成立的,他的负责人谌伟业,曾经在淘宝工作八年,负责的是淘宝网产品,运营方面的工作。

可以说咸鱼是阿里或者是淘宝衍生出来的产品,因为这个平台完全的接入淘宝。但这又是一个独立的平台,这个平台的诞生,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把限制的资源利用起来,让这些资源产生更多的价值,从而实现循环利用。

而闲鱼平台接入淘宝网,是因为他可以从淘宝直接接入产品数据,这也是一种转卖的形式。除此之外,闲鱼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自行发布闲置产品。

相关人士表示,闲鱼或将成为阿里巴巴第三个万亿级别的平台。其实这样的说法,在闲鱼平台成立的第一年就出现了。当时的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凭借着阿里巴巴强大的背景,在创办的第一年,估值就达到了200亿左右。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为了赢得更多的用户,还接入了很多的电商节。比如说大家熟知的双十一购物节,黑五购物节,双十二等等。而且闲鱼二手交易平台还拥有移动化,人人可参与,便于互动,等特色。

不仅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同时也赢得了很多重量级投资,像IDG资本,这样的投资方,都非常看好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背靠阿里很强大。

经过几年的发展,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已经比较成熟了。如今闲鱼二手交易平台,拥有超过2亿的用户。根据统计,有55%左右的用户,是九零后年轻用户。如今的剁手党以及冲动消费,可以说为咸鱼二手交易平台,提供了很多的资源。

现在市面上的二手交易平台有很多,比如说腾讯也以及京东,都有这样的平台。所以说这一领域的竞争压力也是比较大的,但是闲鱼二手交易平台的负责人却表示,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并不是想要成为,全球最好的二手交易网站。

而且闲鱼二手交易平台,还将这些对手都看做成合作者。闲鱼二手交易平台目前的闲置市场已经达到了4000亿的规模。而且这个规模也一直在不断的扩大,因为大家对于二手产品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观,所以创造二手产品的用户,以及使用二手产品的用户也变得越来越多了。

对于这样一个二手交易平台,大家有什么样的评价呢?欢迎使用过这个平台的朋友们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